close

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雲林成長看什麼科價格,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板橋青春期成長門診收費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北板橋青春期長高門診費用

日子,過的是一份好心情 2020-08-04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佛說:“給你修路的,是你自己;埋葬你的,也是你自己;幫助你的,是你自己;成就你的,自然還是你自己。” 走累了,我們停下和花草結個伴;走煩了,我們安靜給心找個棲息的地方。 蒙特里奧大學的賽毅博士說: “每個人都有自然的壓力水平,在這個程度上,他身心的作用都是最有效的。若是加以任何外力,使他離開了這基本的水平,就會發生不良效果。” 主宰一切行為的是自己。 你望著鏡子,你哭它也哭,你笑它也笑,靠自己改變自己的人,才是最偉大的。 靠他人,將是溫室里花朵,經不起風吹浪打。 只有強大自我,才能戰勝一切。 只有強大自我,困難再大也是小事,畏懼再大也能挺過。 哪怕人世間千變萬化,跌宕起伏,經歷了,就強大了,什么也不是問題。 諺語說:今年筍子明年竹,少年體壯老年福。 錢可以儲存,時間不能儲存,身體健康不能忽悠。多花時間,多提高生活質量,是人們的頭等大事。 我們的生活,不是房子、車子、票子,而是我們的孩子,自己的身體,家人的平安健康。 你走在前面,時刻回頭看看,是否弄丟了身邊的人。 你走在后面,記得跟上隊伍,別讓大家把你丟掉。 人生路,又甜又苦,再艱難,還得穩步向前走。 我們過的是日子,過的是一份好心情。 有位作家告訴我們:“既要綠水青山,又要金山銀山。寧可要綠水青山,不要金山銀山,因為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 奢望越多,煩惱越多,心房寬敞,活得輕松,玩得自在,活得長壽。 人啊,一別就是一輩子,時間不會把機會留給你。 父母愛你,兒女疼你,朋友喜歡你,一切無用。 我們盡早對父母好點,對家人和氣點,對朋友真點,人生絕沒有下輩子······ 每一個黑夜的心臟里都藏著一個靜謐的靈魂,深呼吸,你便能聽見來自內心深處的聲音。 一路走來,學會成熟,學會做人。 用微笑面對一切該與不該發生的事情,用平和心行走人生每一步,遇事要冷靜,見笑要穩步,水到絕境是飛瀑,人到絕境是重生。 做人,最要緊的就是把握好做人的度,有度制衡,衡而適度,揮灑自如,那就是高人。 縱然生活不易,也要拒絕退場;縱然生命短暫,也要問心無愧地活著。 慶幸自己,一直是個追著光明奔跑的人,一直是個表面淡漠內心澎湃的人,因為我知道,人生沒有下輩子,所以今生干干凈凈,激情滿滿地活著。 記住前人說的話,人餓了,別吃蔥,燒心,人窮了,別走親,寒心。 不疼你的人,不要去找;不幫你的人,別去討好;不想你的人,絕不打擾。 做人處處有自己的原則,什么時候你都是高貴的,受人喜歡的。 多學會自己哄自己,少依賴別人去夸你。 只有自己內心真正快樂,你就踏實了,你就富有了,你就精神了,你就自豪了,你就幸福了。 走過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過一些山,才知道艱難;趟過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過一些坎,才知道超越。 只要你愿意走,路的盡頭依然是路。 作者:張翠梅(墨梅)岳陽市書法家協會會員,喜歡攝影,喜歡寫字,喜歡品讀古今中外詩詞和精美散文,喜歡在文字中尋找快樂。微信Zhang18073037620.原創投稿。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雪里已知春信至,寒梅點綴瓊枝膩。”剛剛立春的鄭州突然又飄起了一場小雪。早上起床站在23樓的陽臺,望著銀裝素裹的城市,感受著這份獨特的靜謐與安寧。遠處隱隱約約傳來鏟雪的聲音,一定是物業人員在清理地面了。這段時間他們著實辛苦了,每天不停地在小區各個角落消毒打掃,與業主信息溝通、控制人車流動。 很多時候,我們都習慣于更加關注自己認為重要的人和事,對于他們的付出已經習以為常,甚或視而不見,而往往是這些被我們忽略的普通人,在非常時期選擇了勇敢與堅守。 這個寂靜的春天給了我們足夠的時間沉思與感動,也給了我們足夠的空間獨處與回望。居家的生活遠離了各種干擾,有機會讓我們可以距離自己的內心更近,讓我們感受特殊時期的這個世界依舊溫暖與善良。 看到有位農民不會用導航,幾經周折騎行電動三輪40公里給抗疫一線送菜,他說:“這是最新鮮的!我只有這么多了。”其實,武漢“封”城后,這些本地的蔬菜可以賣得很好。那一刻,叫同頻共振。 看到滿載支援武漢醫護人員的包機在降落前,乘務長開始廣播:“我們的飛機就要開始下降了。今天,你們不僅是天使,也是英雄,辛苦了!”最后,傳來的是乘務長哽咽的聲音:“待你們完成任務,我們接你們回家!”那一刻,叫生死與共。 看到南京的檢查站,一位男士從車上搬箱子給民警:“拿點東西給你們!我從土耳其背回來的。”民警接過東西看到是一大箱口罩,趕緊問:“您貴姓?”男人回答:“免貴,是中國人就行了!”那一刻,叫同舟共濟。 看到兩位已經五天沒有見過面的醫務人員夫妻,穿著厚厚的隔離服碰巧在醫院走廊見面,倆人簡單擁抱、互相鼓勁,然后擦肩而過,各自忙碌。那一刻,也許就是大愛無言。 小時候為了證明自己堅強與勇敢,從不肯輕易落淚。可每看到那么多可愛的人逆行而上、義無反顧,眼淚瞬間都會奔涌而出。 心,是需要被滋養的;愛,是需要被傳遞的;人,是需要被感召的。寂靜的春天里的我們,總想將最好的體悟與彼此分享。 “居”而不“懼”,感悟生命智慧。靜能生慧,居家的日子多了大量可自由支配的時間,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家庭的幸福與溫暖,在閱讀、思考與寫作中感悟生命的智慧,保持平靜而積極的心態,驅走焦慮、恐懼與不安。所有的發生都是提醒,所有的經歷都是成長。尊重自然、尊重生命、尊重規律,萬物一體。這個世界與你我每個人都有關,萬事萬物之間都有內在必然的聯系,很多時候是共生關系,一榮俱榮,一損俱損。今后的日子里,要更加熱愛自然、關愛生命、保護環境,為我們的世界增添更多美好。 “愛”而不“礙”,改善生活品質。居家的日子多了與親人在時間與空間層面更緊密的相處,這無疑是一次較長時間愛的陪伴,也是一處特殊的成長課堂。老子說:“生而不有,為而不恃,長而不宰,是謂玄德。”每個人都有自身的成長軌跡與節奏,都有自身的特質與秉性,在家庭關系中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分清楚精神的疆界,尊重各自獨立空間。珍惜婆媳、翁婿、夫妻、父子、母女之間的緣分,讓這種特殊的經歷成為提升家庭生活品質的機會,讓濃濃的親情與精神的提升,在無形之中化入居家生活。 “籌”而不“愁”,變換生產方式。足不出戶的日子打亂了不少人的工作計劃,改變了不少人的原定行程。這無疑是我們需要集體面對的一次“急剎車”,同時也是在考驗每個人的應急轉化能力,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變不利因素為有力支撐。居家的日子不要過分抱怨與指責,應讓自己盡快從無聊、愁思、憂慮的情緒中走出來,保持高度自律與勤勉,加強對工作、生活、學習的統籌安排與調整以及對未來工作的規劃。隔離不隔心,停足不停工。有多少人此時此刻在一線以生命在搶救生命,我們在后方更要保持定力,盡好責、站好崗,同舟共濟、共渡難關。 “閑”而不“陷”,建構生態思維。“浮生偷得半日閑”似乎一直是忙碌的都市人追求的理想狀態,可一連多日都很“閑”的生活有可能讓人不知所措。智能時代各種資訊甚至謠言在飛快傳播,帶來便捷的同時也往往讓人深陷海量、蕪雜的信息之中,心情起起伏伏,我們應該保持理智、清醒與平和。否極泰來,任何事物的發生發展都會有一定的規律與走勢,要積極訓練建構更加生態化的思維模式,培養強大內心定力,不急不躁,明辨是非,積極向上,心存光明。 寫下這段文字,起身遠眺窗外,雪早已停了。嚴冬已經過去,很快就會陽光明媚。 此刻,樓上有孩子在叮叮咚咚練琴,仔細聽,那是一曲《黃河頌》。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在貧瘠的泥土里 它牽出綠葉青蔓 樸實得像那位 隱匿在城市一隅的大媽 它在大地凝聚沉默 她在寒風中釀造香甜 我在塵沙四起的冬天 與她們相遇 她向我微笑 它逸出芬芳 黑鐵皮的火爐在一旁 炙熱而又溫暖 生命就這樣 歷久彌香 無論高貴,或是卑微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RR111VE15EVVE


新北板橋高中長高門診費用
新竹成長骨科推薦原理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7428雲林兒童內分泌科門診建議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83126

arrow
arrow

    h78ri9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